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兵團旅遊企業和旅遊景區恢復經營

時間:2020-03-24 13:07:56來源:兵團日報

  3月20日,樓蘭金舟國際旅行社組織遊客前往吐魯番市托克遜縣杏花村賞花,原本冷清寂靜的景區隨着遊客的到來變得熱鬧起來。這是兵團旅遊企業復工復產后首批組織出行的旅行團。

  隨着疫情防控形勢向好,兵團旅遊業按下發展「快進鍵」,進入全面恢復階段。3月17日,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遊局下發《關于公共文化體育場館、文化經營場所和旅遊企業全面復工復產和恢復開放有關事宜的通知》,要求公共文化體育場館、文化經營場所和旅遊企業全面復工復產、恢復開放。

  目前,兵團公共文化體育場館和文化經營場所以及A級旅遊景區全面有序恢復開放,旅遊星級飯店恢復營業,旅行社可以組織開展疆內旅遊經營活動,旅遊宣傳營銷工作全面展開。為確保安全,兵團旅遊景區將進行實時遊客量控制,分時段安排遊客間隔性入園。

  為助力兵團範圍內文旅企業復工復產,日前,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遊局還出台了《關于支持文旅企業復工復產的十條措施》,通過實施暫退部分旅遊質量保證金、增加文旅產業資金投入、支持產品創新和提質升級、開展系列宣傳營銷活動等措施,支持文旅企業在確保員工和遊客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合規、有序復工復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