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北京成去年國內最熱旅遊目的地 上海成都緊隨其後

時間:2020-01-19 12:25:51來源:北京日報

  告別走馬觀花的旅行,中國遊客2019年玩得更有個性、更具品質。窮游網昨天發布《會玩的中國人:2019年旅行圖鑒》,窮游站內數據顯示,一年出遊5次以上的用戶達46.4%,旅行呈現高頻趨勢,北京以絕對優勢佔據國內熱門旅遊目的地榜單首位。

  在十大旅遊熱門國家排名中,「四小時飛行圈」內極具性價比的日本、泰國成為榜單前二,馬來西亞也擁有一席之地。故宮和國慶閱兵兩大熱點,使北京佔據國內熱門目的地首位,「時尚之都」上海、「美食之都」成都緊隨其後。網紅城市重慶和西安受到年輕人追捧,進入熱門城市前十名。

  作為共建「一帶一路」國家,免簽政策使塞爾維亞、波黑、黑山旅遊熱度持續上升,成為中國遊客青睞的新晉小眾目的地。中亞樞紐國烏茲別克斯坦今年起對中國公民實施7日免簽,有望成為今年熱門出境遊旅遊目的地。(北京日報記者 潘福達)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