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緋兒舞蹈隊荣获河南省全民廣場舞大賽鄭州站冠軍

時間:2019-12-03 09:45:2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記者 楚長城)12月1日,樂舞中原·第四屆河南省全民廣場舞大賽——招商銀行「金葵花杯」(鄭州站)決賽在河南電視台8號演播廳舉行,緋兒舞蹈隊攬獲冠軍、旗幟曳舞團獲得亞軍、荷悅舞韻藝術團獲得季軍,同時獲得參加全省總決賽的參賽資格;俏姐妹舞蹈團、蘭花草藝術團、飛楊舞隊、溫馨藝術團、永恆姐妹花、韻舞飛揚藝術團、藝舞結緣藝術團等7支隊伍獲得優秀舞團稱號。

第四屆河南省全民廣場舞大賽鄭州站結束 展現市民風采

  鄭州站比賽由河南省體育局主辦、河南社會體育事務中心承辦,從8月14日起拉開帷幕,歷時3個多月,通過線上報名及預賽視頻上傳、線上預賽評選、線下決賽三個階段決出最後的獲獎者。

  比賽一經開賽,就受到了鄭州市廣場舞愛好者的支持和關注,共有79支參賽舞隊1600餘人參與,各舞精心組織、精心排練、獻上了高質量的參賽作品,充分體現了廣大群眾參與健身、客戶健身的高漲熱情,展現了廣大鄭州市民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第四屆河南省全民廣場舞大賽鄭州站結束 展現市民風采

  最終經過激烈的三輪專業評委的評比后,緋兒舞蹈隊、旗幟曳舞團、蘭花草殘疾人藝術團、鄭州韻舞飛揚藝術團等21支隊伍進入決賽,最終在12月1日河南省電視台8號演播廳現場角逐本次大賽的大獎。

第四屆河南省全民廣場舞大賽鄭州站結束 展現市民風采

  廣場舞是深受群眾喜愛的健身項目。2015年9月6日,文化部、體育總局、民政部、住房城鄉建設部四部委聯合印發了《關于引導廣場舞活動健康開展的通知》,指出要「促進廣場舞活動健康、文明、有序開展」。此次招商銀行大力支持本屆廣場舞大賽,旨在打造最受民眾喜愛的廣場舞賽事,促進金融和體育的深度融合,助力金融和體育事業的蓬勃發展,同時為早日實現健康中國貢獻力量。

  此次大賽給了廣場舞愛好者搭建了充分展示舞團及個人風采的舞團,有效宣傳全民健身、建設健康鄭州的理念,激發了百姓對健身鍛煉的熱情。

第四屆河南省全民廣場舞大賽鄭州站結束 展現市民風采

  根據賽事規則,此次廣場舞大賽鄭州站冠軍緋兒舞蹈隊、亞軍旗幟曳舞團、季軍荷悅舞韻藝術團,分別獲得獎金3萬元、2萬元、1萬元獎金,7支優秀舞團俏姐妹舞蹈團、蘭花草藝術團、飛楊舞隊、溫馨藝術團、永恆姐妹花、韻舞飛揚藝術團、藝舞結緣藝術團,共獲得獎金3000元。

  在決賽中排名前三名的隊伍,還獲得了參加全省總決賽的參賽資格。

  決賽名單:

  緋兒舞蹈隊、旗幟曳舞團、蘭花草殘疾人藝術團、鄭州韻舞飛揚藝術團、荷悅舞韻藝術團、昆麗河太極扇隊、水城夢飛翔舞蹈隊、俏姐妹舞蹈團、經開中心廣場太極輔導站、魏庄美美噠舞隊、永恆姐妹花、省體育館(納木錯湖)廣場舞、藝舞結緣健身隊、鄭州香榭麗藝術團、鄭州市老幹部大學花羽模特藝術團、舞之夢藝術團、玖玖舞韻、輕辰曳舞團、溫馨藝術團、高鐵遊園舞蹈隊、飛楊舞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