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文化和旅遊部開展對口支援調研

時間:2019-11-27 09:49:58來源:中國旅遊新聞網

  為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于對口支援贛南等原中央蘇區的決策部署,11月22日至24日,文化和旅遊部黨組副書記、副部長李金早率隊前往江西省吉安市青原區和撫州市黎川縣調研對口支援工作。

  調研組考察了青原區渼陂古村、東固革命根據地博物館、黎川縣油畫創意產業園、聚龍灣田園綜合體和德勝農墾小鎮等,詳細了解設施建設、資源開發、文化遺產保護利用、鄉村旅遊和產業發展等情況。

  李金早表示,對口支援原中央蘇區是黨中央、國務院賦予文化和旅遊部的光榮使命。原中央蘇區為中國革命做出了突出貢獻和重大犧牲,我們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進一步加大支援幫扶力度。兩縣(區)在文化遺產保護、紅色旅遊、產業發展和鄉村旅遊扶貧等方面取得了顯著成效,希望兩縣(區)繼續加強文旅融合,深入挖掘當地深厚文化底蘊,打造文藝精品,爭取實現文化效益和旅遊效益的雙豐收;因地制宜,進一步用好獨特的旅遊資源,充分發揮生態優勢,大力發展鄉村旅遊,以旅遊為載體,助力脫貧攻堅;不斷探索和創新工作思路,學習先進經驗,推動兩縣(區)文化和旅遊高質量發展。文化和旅遊部將進一步加大支援幫扶力度,努力為兩縣(區)高質量發展作出貢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