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整裝待發旅途更安心 潮玩智能旅遊產品

時間:2019-11-20 10:32:00來源:香港文匯報

■現時,全球環境污染嚴重,就算去旅行,都可以帶同空氣清新機,讓自己於旅遊時都可以享有清新空氣。

  現時,全球環境污染嚴重,就算去旅行,都可以帶同空氣清新機,讓自己於旅遊時都可以享有清新空氣。

  由於香港空間有限,現時不少家庭電器都變得細小了,除了在家中容易找地方放置外,亦可以隨時攜帶外出使用。今期,筆者從部分網店中,找來一些既實用又趣致的智能小家電,將之帶去旅行,輕巧易控制,可以作為清潔床單、洗衫、熨衫、空氣潔淨等,甚至有些可同時作為外置電源使用,讓你隨時隨地整裝待發,令旅途更安心。

  ■文、圖︰Man、網上圖片

  【旅途享清新空氣】.Omcare空氣潔淨器

  近年,空氣污染,除了室內需要空氣清新機外,現在有不少人都會帶同小型的空氣清新機外出,隨時隨地保持身邊空氣的清新。這部Omcare便攜空氣潔淨器,採用輕便圓柱狀設計,能夠充分帶動使用周圍空氣的循環過濾,同時機頂特別帶有一個彩色顯示屏幕,透過內建日本Sharp高靈敏度灰塵傳感器,可以偵測現時空氣品質AQI數字。

  它亦備有充電電池,充電1小時即可連續使用4至5小時,而且只需一鍵啟動即可自動進行空氣潔淨,可去除空氣中的PM2.5微粒達99%,兼有抗過敏原,以及殺絕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肝炎桿菌等病菌效用,亦能透過釋放高濃度負離子去除臭味、甲醛及TVOC等揮發物質,可算是健康生活小電器。

  .Wynd Plus空氣淨化機

  來自美國加州的Wynd Plus智能便攜空氣淨化機,通過消除空氣中的不同污染物,在你周圍形成一股潔淨空氣。它與其他需要連接電源的便攜式空氣淨化機不同,Wynd Plus內置鋰電池,充滿電後可單獨運行8小時。其通過轉動Wynd頂部的控制環輕鬆改變風速,並透過控制環上的LED顏色變化顯示不同的操作模式。它的重量為0.43千克,直徑7厘米,Wynd Plus適合車內的杯架,讓你在旅途中隨身攜帶,享受清新的空氣。

  【隨身掌型吹風機】.Pingo Omini

  現在旅行流行住民宿,但大多都沒風筒,但帶家用風筒又大舊又重,不太方便。來自台灣的Pingo公司推出了掌型吹風機Qmini又細又夠力,帶出國旅遊十分方便,助你在旅行仍然保持美美的。別看它小小的外形,Qmini擁有2檔模式,輕鬆調整。萬一溫度過熱更有安全自動斷電設計,安心使用。

  【行李位置更見使】.USB充電真空收納保鮮機

  旅行買太多手信,行李箱放不下?用真空保鮮機將物品抽真空後存放,能讓行李箱騰出寶貴空位,助你用盡行李箱每一寸空間,同時亦可將衣服、毛巾等物品真空壓縮後存放,能輕鬆釋放寶貴的行李箱空間,助你用盡箱內的每分每寸。加上,香港不少人都喜歡到陽光與海灘的地方,無論進行水上活動抑或在沙灘曬太陽,電話、錢包、護照等貴重物品一定要妥善保管,存放在真空保鮮袋內,防水防潮之餘,亦能防止沙粒、塵土對物品造成損害。

  【房間漆黑可安睡】.LUMI極簡氣氛燈

  去旅行時,如遇朋友要將整間房間關燈才能睡覺,這個LUMI極簡輕攜氣氛燈就可以幫到你,在酒店房間裡,於自己床邊放,便不會騷擾朋友睡覺,自己又可以安睡。它有着柔和的光線質感,無論是慵懶暖光,還是精神飽滿的冷白光,都能隨你心情調整燈色。它亦可隨身攜帶使用,內設充電電池,提供5至10小時的照明時間,並提供4種亮度調整,內附USB轉USB-Micro充電線,利用手機充電器即可補充電力。

  【酒店房間更清潔】.Cleansebot機械人

  去旅行時,大家會否擔心床單不夠潔淨,容易產生細菌?這款Cleansebot清潔床單機械人,輕巧便攜,能自動清潔床單被鋪,利用UVC燈消毒殺菌去塵蟎,而且能感測邊緣,不會掉下來。它是一款智能床單清潔機器人,上下共4個UVC光線來殺除微生物、細菌、塵蟎等,並提供兩種清潔模式。

  其「自動模式」可選擇30或60分鐘,之後便能自動行走清潔,同時亦可以使用「手動模式」,可把Cleansebot機械人套在手上,用來清潔手機、筆電、洋娃娃、枕頭、靠枕、背包、衣服等東西。另外,它也可當成外置電源使用,內置有3700mAh電池容量,可透過Type C來幫其他行動裝置充電。機械人每次充飽電約需4小時,充滿後可連續使用3小時。

  【新世代洗衫神器】.WashWow 3.0

  現在,不少人都會在旅行時洗衫,如酒店有洗衣乾衣機,更成為一眾旅客的恩物,但有時又怕酒店洗衣機不乾淨,現在,新世代洗衣產品WashWow推出第三代產品「WashWow 3.0」,將上兩代用家的意見加以改良,將洗衫變得更輕鬆。

  它有強力的殺菌潔淨能力,除非衣物表面有污漬,否則只要浸泡,不需要衝擦都可達到洗衣效果,適合清洗貼身內衣褲及容易因機洗而變形的輕薄衣物,使用上更不受時間、地點、場景限制,其機身細小,只有約半部iPhone大,重106克,放入行李箱,輕輕鬆鬆就可以帶着它周遊列國,去長旅行帶少幾件衫都得!

  只要有USB充電器或流動電源就可即插即用,不用充電,又不需要專用變壓器,更不用清潔劑,只要有水有電就可以重覆使用,約30分鐘就可洗淨衣物,除了是家居洗衫好幫手,更加是外遊必備之物。

  【熨燙與充電兩用】.德國寶USB充電旅行熨斗

  傳統熨斗體型笨重,加上電源線限制,難以細緻熨燙,德國寶全新USB充電旅行熨斗輕巧易控制,能輕鬆燙平衣領、袖口或鈕扣位置。其機身重量只有約350克,極致迷你輕巧,不佔行李空間及重量,易於攜帶亦易於操作。它採用USB充電式無線操作,開機後只需30秒極速預熱。

  其陶瓷底板光滑平順,比一般不銹鋼底板更耐用,不黏衣服亦不會生銹,能避免對衣服造成損壞,而且熱導率極高,傳熱均勻, 讓你更快更易燙平衣物。由於它採用USB供電模式,配備5,000mAh大容量鋰電池,充滿電後最長可連續熨燙約25分鐘,亦可當作充電寶使用,為手機或其他電子產品充電, 熨燙、充電一物兩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