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2020全國旅遊年票正式發行 含1400多家景區場館

時間:2019-11-19 08:13:28來源:光明網

  近日,全國210個城市聯合推出的2020錦綉江山全國旅遊年票正式發行,每張售價128元。憑年票在2020年內可免門票暢遊28個省市的1400多家景區場館,其中上千家公園、遊樂園、博物館全年免門票不限次。這張年票已連續發行21年,為人民群眾的旅遊生活提供了極大的實惠和便利。

  2020全國旅遊年票按省份推出黑龍江版、雲南版、安徽版、河南版、東北版、華東版、西北版等21個版本,各省在全國共享景區的基礎上,增加了富有地方特色並僅限本地使用的專屬場館。同時,年票實行一人一卡制,購票后貼上自己的一寸照片,覆蓋防偽授權章后即可全年使用,有效期自2020年1月1日到12月31日,部分景區將提前啟用。持年票到景點刷卡進入,不用註冊激活,也無需陪同預約。

  年票整合了28省210個地市的景區板塊,涵蓋北京十三陵、居庸關長城、國家動物博物館,天津梨木台,河北清西陵、秦皇島祖山,山西太谷三多堂、臨汾廣勝寺,遼寧二人轉劇院、怪坡滑雪場,吉林長白山第一漂、黑龍江北大荒農業園、太陽島俄羅斯小鎮,內蒙科爾沁查日蘇草原、騰格里沙漠月亮湖,陝西秦磚漢瓦博物館、兵馬俑年票游,青海原子城試驗場,寧夏賀蘭山拜寺口,四川都江堰茶溪谷、阿壩鷓鴣山,重慶豐都鬼城天堂玉皇聖地,貴州百里杜鵑、織金洞,雲南昆明大觀公園、西游洞,廣西桂林靈渠、天籟蝴蝶泉,廣東珠海石博園、湖南毛澤東紀念園,湖北巴東神農溪、清江大峽谷,河南神農山、王屋山,山東濟南紅葉谷,煙台歡樂海岸,江蘇鎮江茅山、蘇州甪直古鎮,安徽黃山西遞、大別山石窟,江西南昌長城、婺源清風仙境,福建廈門鼓浪嶼貝殼世界、武夷山青龍大瀑布,浙江杭州龍門古鎮、大明山,上海名人蠟像館、顧村恐龍園等。

  此外,年票官網和微信公眾號將實時更新、不斷增加新的景區場館。目前已發布5A景區24家,4A景區400多家,免票100元以上項目達310家。各地還補充了影院全年免費、燒烤自助半價、兒童攝影、相聲茶館、蹦床、卡丁車、游泳、KTV等熱點生活類福利。

  錦綉江山全國旅遊年票作為惠民旅遊平台,歷經二十餘年打造,每年拉動數億人次跨省出遊。登山、看海、賞花,滑雪、漂流、溫泉,遊樂場、影院、劇場,海洋館、親子園、採摘園等多種休閑旅遊內容,成為集體活動、家庭歡聚、青年研學的重要助力。(記者 陶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