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海逸國際酒店集團獲「最佳本地連鎖酒店」

時間:2019-11-01 11:28:12來源:香港文匯報

■海逸國際酒店集團董事高寶珍(中)在第30屆TTG年度旅遊大獎頒典禮上接受殊榮

  海逸國際酒店集團董事高寶珍(中)在第30屆TTG年度旅遊大獎頒典禮上接受殊榮

  海逸國際酒店集團在早前舉行的第30屆TTG年度旅遊大獎頒獎典禮上獲頒TTG「最佳本地連鎖酒店」獎項,自2000年起連續十年獲取殊榮。

  TTG旅遊大獎由TTG Asia集團頒發,該集團是專門報道亞太區旅遊業界資訊的報刊及電子平台,享譽45年。每個TTG旅遊大獎獎項均由TTG Asia、TTG China、TTG India、TTGmice和TTG-BTmice China的讀者投票選出,是業界和消費者公認的殊榮,更是品質保證的象徵。

  海逸國際酒店集團董事高寶珍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連續10年獲得「最佳本地連鎖酒店」獎項,顯示我們對優質服務的承諾已得到同行及顧客的認同。作為香港的本地連鎖酒店集團,我們以提供卓越服務為宗旨,這個獎項肯定了我們正在朝着正確的方向前進,激勵我們繼續努力,尋求新的突破,致力成為業界的翹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