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醉美西部新藏線」盼拓華南客

時間:2019-09-19 09:07:2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胡若璋)為打造新型旅遊產品,精準對接旅行商和戶外、自駕遊俱樂部,拓展華南客源市場。18日,西藏阿里地區旅遊發展局攜手新疆喀什地區文化體育廣播電視和旅遊局、葉城縣人民政府在廣州舉辦「新藏線」旅遊推介會。

  新藏線擁有獨特的地理環境、壯美的自然景觀、多彩的民族風情和眾多世界級的旅遊資源。西藏阿里地區旅遊發展局與新疆喀什地區旅遊部門負責人紛紛透露,雙方在資源開發、線路打造、宣傳推介、服務保障等方面開展緊密合作。 本次前往廣州推介阿里、喀什兩地和新藏線旅遊資源,便是希望打造新型旅遊產品,精準對接旅行商和戶外、自駕遊俱樂部,拓展客源市場。

上演新疆民族舞蹈,為「新藏線」攬人氣(記者胡若璋攝

  上演新疆民族舞蹈,為「新藏線」攬人氣(胡若璋攝

  值得一提的是,西藏阿里和新疆喀什兩地旅遊部門還通過與青海省玉樹州聯合舉辦第三極終極越野拉力賽、組織新藏線房車自駕遊、星空攝影團等舉措來不斷提升新藏線旅遊的知名度和美譽度。據悉,新藏線旅遊對於帶動沿線經濟社會發展、促進民族團結進步、助力民眾脫貧致富已經起到積極作用。

  推介會現場,新疆艾克隊長旅遊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孫亮對新藏線作了旅遊推介及旅行故事分享。隨後,阿里、喀什旅遊企業與廣州代表旅行社、自駕遊俱樂部簽訂了旅遊合作協議,盼開啟新藏線旅遊發展的新篇章。

  是日,阿里地區旅遊發展局局長晉美旺久、葉城縣文化體育廣播電視和旅遊局黨組書記章中和、廣州市文化廣電旅遊局市場推廣處副調研員馮定波 、廣州市旅行社、自駕遊俱樂部、旅行達人共同出席此次推介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