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線票價方案今啟用 最低10元

時間:2019-09-16 07:38:07來源:大公網

  據北京城市鐵建軌道交通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地鐵大興機場線官方微博消息,經過30個自然日的公示,北京大興國際機場線票價方案今日起正式啟用。方案顯示,普通單程票最低10元,最高35元,商務單程票全程單一票價為50元。

  根據北京市發展與改革委員會、北京市交通委員會、北京市財政局發布的《北京市軌道交通機場專線價格定價機制》,並積極採納社會公開徵求的意見建議,北京城市鐵建軌道交通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制定北京大興國際機場線票價方案,並按規定於8月15日至9月14日在公開渠道公示,為期30個自然日。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線票價方案公示期間,收到14條來自市民的意見建議。對於市民的意見,將在大興機場線運營初期收集客流數據,並結合實際運營情況進行認真分析,對市民提出的建議予以認真考慮。

  公示期結束後,自9月15日起,北京大興國際機場線票價方案正式啟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