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中秋節小長假將至 鄭州機場提升旅客出行體驗感

時間:2019-09-12 18:10:56來源:大公網

  開學季后緊接着就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鄭州機場在保障好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的基礎上,又增添新舉措,提升旅客出行體驗感。

  如果香水可以詮釋一個人的獨特氣質,那麼香氛就可以視為一個空間的專屬格調,代表着希望向人們傳達的氛圍和印象。鄭州機場與全球知名的香氛供應商合作,精心定制專屬「鄭州機場味道」,營造一流的航站樓空間嗅覺香氛體驗。鄭州機場專屬味道在T2航站樓各區域的散發,向廣大旅客展現了鄭州機場「專業優雅」的服務形象,讓每一絲空氣里溢滿了幸福的味道,周身環繞的更是旅客們真誠而溫暖的笑顏。

  中秋節小長假后期也將迎來本次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運動員的返程高峰,鄭州機場設立專用保障值機櫃枱,並制作專用行李掛牌和登機牌標貼,方便行李運輸保障人員快速識別,提高保障質量。

      此外,從機票銷售情況來看,小長假期間鄭州機場前往全國各地的機票都相對寬鬆,前往南方旅遊城市如三亞、海口,部分航班有低至2.5折余票;前往廣州,深圳,珠海,有低至2折余票;前往西南方向如昆明、麗江、成都、重慶,有4折余票,尤其是昆明,部分航班有低至2折余票;前往東北方向如哈爾濱、瀋陽、長春、大連,部分航班有低至2折余票。

  中秋節小長假期間選擇飛機出行的旅客可能會出現大幅增長,有出行計划的旅客,為了您旅行順利,建議您提前訂票,以免在出行高峰期遇到購票難的情況。獲取機票最新信息,請致電24小時服務熱線:0371-96666。(  李默 王林麗 程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