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景福海港城開店吸高端旅客

時間:2019-09-10 09:32:51來源:大公報

  沈美蓮表示,景福未來會向九龍區擴展\大公報攝

  據大公報報道:景福珠寶(00280)9日舉行股東大會,集團總經理沈美蓮表示,目前本地社會局勢對各行業均有負面影響,集團多少也受到影響。她又透露,集團業務由港島區向九龍區擴展,今年末季將於尖沙咀海港城新增1間分店,吸高端旅客。

  沈美蓮表示,由於集團的客戶群以高端本地客為主,遊客比例相對較少,所以即使遊客大幅減少,暫時對集團業務影響輕微。景福珠寶旗下6間分店均集中於中環及金鐘一帶,是暴力衝突的燙熱地段。她說,過去3個月,集團整體銷售呈平穩趨勢。對於整體數據的實際影響,她強調,暫時未察見過去3個月的變化。該股昨日收報0.305元,跌3.17%。

  逐步重整架構

  集團自去年開始擴張策略,沈美蓮預期,集團今年第4季將於尖沙咀海港城新增1間分店。她表示,主要由於公司目前的分店集中於港島區,期望可以將服務的範圍擴張至九龍區,希望未來可以服務九龍區的高端客戶。

  她又表示,將業務擴張至尖沙咀,是希望可以接觸更多旅客。至於未來的擴張步伐,她表示,不同地區也有高端人士客源,未來可能在新界區等地方布局,但開店以穩步方式增長。

  對於下半年本港經濟情況,她表示持審慎樂觀的態度。她又說,未來數年,集團將會集中投放資源於店舖擴張及產品研發方面,預期未來數年是公司重整的階段,集團將會逐步重整架構及研發產品。雖然集團今年已轉虧為盈,但由於盈利暫未有大幅度的增加,故此維持不派息政策,但隨着盈利提升,未來會考慮派息以回饋股東,但未有透露達到哪一個水平會派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