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2019張家港文化旅遊推介會走進常州

時間:2019-09-10 08:52:44來源:常州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

  9月9日,以「鮮活張家港 人文滿芳華」為主題的2019張家港文化旅遊推介會來到常州,將詩一樣的五彩沙洲帶給常州遊客。

  張家港市文體廣電和旅遊局副局長杜文獻先生、常州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市場推廣處歐波女士、張家港各景區、酒店負責人,常州新聞媒體以及旅遊業界的同行等參加了推介會。

  活動現場展播了永聯小鎮、鳳凰山景區、雙山香山旅遊度假區、暨陽湖生態旅遊區等文化旅遊宣傳視頻,張家港的小鎮風情、湖光山色猶如畫卷徐徐展開。

  現場觀眾仿佛來到了如詩如畫的秋之江南,聽到了傳承千年的河陽山歌,嘗到了鮮美無比的江鮮美食,住進了愜意舒適的度假酒店……

  「采菊東籬下,悠然見『香山』」。音畫交織、情景交融的推介方式,將張家港旅遊食、住、行、購、游、娛的各個方面展現得淋漓盡致,深入詮釋了「鮮活張家港 人文滿芳華」文旅品牌形象。一場視聽盛宴,激起了大家對張家港文化旅遊和休閑生活的向往之情。

  推介會發布了張家港秋冬季主題游線路,誠摯邀請常州遊客走進五彩沙洲,感受張家港文旅的獨特魅力。

  此次2019張家港文化旅遊常州推介會,是「2019張家港秋遊季」系列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

  為打造文體旅融合新典範、獻禮建國七十周年的「2019張家港秋遊季」系列活動將於本月下旬啟動,涵蓋「秋色滿江紅」「人文滿芳華」「最美在金秋」三大篇章,舉辦旅遊推介會、旅遊直通車、雙山香山紅葉節、達人體驗、梁豐生態園菊花展、各級各類重點體育賽事、鳳凰鎮美食節、常陰沙親子體驗等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文體旅活動,深入推動文體旅融合,充分展現鮮活張家港的文化魅力、體育活力和旅遊吸引力,讓更多的遊客走進張家港、愛上張家港。(沈文達)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