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京津冀援疆旅遊專列實現全覆蓋

時間:2019-09-10 08:48:32來源: 光明日報

  「冀疆情巴州行」號援疆旅遊專列是為深入貫徹落實「一帶一路」國家戰略,從全面深化、推進旅遊援疆角度出發,由中國鐵路北京局集團有限公司、河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揮部、河北省文化和旅遊廳、中國鐵道旅行社集團有限公司聯合打造的河北省首趟「對口幫扶」旅遊專列,旨在發展巴州旅遊業,宣傳巴州旅遊資源,吸引京津冀地區遊客赴巴州旅遊。

  

  「冀疆情巴州行」號援疆旅遊專列,是繼「京和號」「津和號」后北京鐵路局打造的第三列援疆旅遊品牌。隨着「冀疆情巴州行」號」援疆旅遊專列從河北省會石家庄鳴笛始發,這也意味着京津冀「鐵路+旅遊+援疆+對口幫扶」工作實現了京津冀全覆蓋,為路地合作、實現雙贏打贏脫貧攻堅戰提供了有力支撐和保障。

  為進一步滿足人民群眾對于美好生活,特別是錯峰出行休閑旅遊高品質、個性化出行的新需求、新期待,北京鐵路局還將在金秋時節推出3趟以「賞秋」為主題的旅遊專列。

  9月21日開行北京始發阿爾山旅遊專列,體驗藍天綠水、層林盡染、金波盪漾的絕美阿爾山秋景;10月15日開行2019年最後一趟北京至新疆和田的「京和號」旅遊專列,開啟又見絲路金秋、賞「醉美」大漠胡楊之旅;10月17日石家庄始開行第二列「冀疆情巴州行」號旅遊專列,赴巴州輪台胡楊林,回饋滿足河北人民群眾分享大美新疆、醉美金秋的期待與夙願。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