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香港旅行商三亞「踩線」 冀加強交流開發多彩旅遊產品

時間:2019-09-06 08:36:00來源:中新網

  中新社三亞9月5日電 (記者 王曉斌)海南省三亞市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局5日晚舉行旅遊專場推介會,向前來三亞進行「踩線」考察的香港旅行商介紹該市的旅遊新產品。

  來自香港的44名旅行商由香港國際華商觀光協會組織成團。他們一行5日到達三亞,將開展為期4天3晚的實地考察活動。

  「這次來主要是希望跟海南的各家旅行社、各個酒店及景區建立更密切的關係,希望能為遊客開發多彩多樣的旅遊產品。」香港國際華商觀光協會副主席林樹層認為,三亞的硬件設施近些年有長足的進步,也出現了很多新的景區新的旅遊玩法,「特別是三亞的酒店,值得多來常來」。

  「對于喜歡周末出門度假的香港人,三亞是不錯的目的地。」在香港首都旅遊有限公司董事長張海森看來,與內地旅遊城市相比,氣候是三亞獨特的優勢,一年四季都可以下海游泳;與東南亞度假目的地相比,距離是三亞的優勢,香港直飛三亞只需一個多小時。

  「有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人通過香港中轉,到內地或者其他任何一個地方。」張海森認為,對于三亞來說,潛在的遊客不單單是香港本地人,還有世界各地旅行者。

  香港是三亞長期關注的重點客源市場,今年5月三亞的旅遊業者曾專程組團前往香港,向香港旅遊業界人士及媒體記者推介各類旅遊產品。兩地航空交通方面,目前每周有11個航班往來香港、三亞,每天均有往返航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