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豫文旅廳廳長姜繼鼎中牟調研 強調旅遊產品與優質服務

時間:2019-08-15 10:54:48來源:大公網

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廳長姜繼鼎、副廳長孫鵬一行到中牟調研(大公網 攝

  8月14日,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廳長姜繼鼎、副廳長孫鵬一行調研該省中牟縣文化和旅遊市場服務質量評級體系建設情況。

  調研組一行先後來到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只有河南·戲之國等文創項目,就項目建設內容、要素配備、業態布局等情況進行詳細了解。

  「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和只有河南·戲之國項目提供了展示中原文化、河南文化的重要窗口,是未來河南對外文化交流的主要平台。」姜繼鼎指出,要在進一步豐富內涵上下功夫和做精產品細節上花心思,為河南旅遊打造新的熱點,為文旅融合提供生動的實踐。

  在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項目施工現場,姜繼鼎強調,高質量的旅遊產品和優質的服務是相輔相成的,要「軟硬兼修」,在加緊硬件建設的同時,也要做好服務質量體系的構建,爭取將這個項目打造成為河南的精品、亮品、拳頭產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