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香港面面觀 攝影圖片展」商丘站揭幕 展期2月

時間:2019-08-14 17:36:11來源:大公網

  8月13日,「香港面面觀 攝影圖片展」商丘站在商丘博物館開幕,河南省政府辦公廳副巡視員劉春陽,商丘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全周,商丘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黃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河南聯絡處主任劉錦泉,商丘博物館書記肖勇等為是次展覽揭開序幕。

“香港面面觀 攝影圖片展”商丘站揭幕

駐河南聯絡處劉錦泉主任在展覽揭幕禮上致辭(大公網 攝

  是次展覽分為八個部分:香港節日慶祝、香港國際盛事、香港自然風光、香港城市美景、港珠澳大橋、高鐵廣深港鐵路(香港段)、香港國際機場、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河南聯絡處的活動,透過超過一百張照片,展示香港多姿多彩的城市面貎、文化風俗、風光景色和最新發展,讓商丘市民眾細味香港作為「亞洲國際都會」的城市魅力,及了解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河南聯絡處在推動豫港兩地交流聯繫的工作。

“香港面面觀 攝影圖片展”商丘站揭幕

展覽現場(大公網 攝

  是次展覽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河南聯絡處主辦,河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合辦,商丘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及商丘博物館協辦,展期為2個月。

“香港面面觀 攝影圖片展”商丘站揭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