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2019海南文昌(曼谷)旅遊城市推介活動在泰國舉辦

時間:2019-08-12 15:51:12來源:新華網海南頻道

 

  8月9日,「航天文昌 魅力僑鄉」2019海南文昌(曼谷)旅遊城市推介暨文化交流活動在泰國曼谷的泰國海南會館拉開帷幕。中共文昌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李嬌慧,文昌市僑務辦公室主任符小琴,文昌市馮坡鎮委書記林明愷,文昌市旅文局副局長孫豐華,泰國海南會館理事長雲昌樑,泰國海南會館副理事長雲天鴻,泰國海南會館名譽理事長馮裕德,泰國海南會館資深名譽理事長齊必光,泰國當地的華人華僑,曼谷文化旅遊界人士,媒體代表等六百餘人共同出席活動。

  活動期間集中舉辦包括旅遊推介會、旅遊產品展、特色美食品嘗、瓊劇表演、文昌本地歌曲表演等在內的多項文昌特色文化和旅遊資源推廣活動。聽聞今日有來自家鄉的瓊劇演出,瓊籍老僑胞早早地趕到現場,在會場內等着看瓊劇演出,一曲《鳳冠夢》唱罷,老戲迷們大呼過癮,稱聽到這濃濃的鄉音,仿佛置身于家鄉,感到分外親切,應在場嘉賓的強烈要求,演員們隨後分別又獻上《張文秀》《畫龍點睛》等經典瓊劇,演員們傳統的唱腔,精湛的演技、引起觀眾陣陣掌聲。

  現場的文昌旅遊產品展,吸引了數百名業內人士及僑胞朋友駐足圍觀,會場內充滿着濃濃的文昌文化色彩,展區上海南春光食品有限公司、椰港工房等文昌本地企業及產品現場展出、文昌旅遊路線展、文昌特色景點展、還有精心籌划的文昌特色食品展區,營造了濃郁的文化氛圍,盡情釋放着文昌的文化魅力和經濟張力,讓曼谷民眾充分感受到了來自文昌的魅力。

  此次曼谷一系列活動旨在拓寬文昌在海外的旅遊市場,宣傳文昌特色文化和旅遊資源推介,推薦文昌傳統民俗特色的旅遊文化產品,尋求兩地資源互鑒共享,進一步加強文化交流與合作,加快建設文昌航天科技旅遊,加速推進文昌旅遊產業的快速發展。並向泰國的朋友送來文昌最親切的問候,也向泰國發出邀請,誠摯地邀請泰國各界朋友及僑胞鄉親們來文昌做客。

  本次活動由文昌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共文昌市委宣傳部、文昌市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局承辦、泰國海南會館協辦。(昌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