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旅遊旺季來臨 長三角熱門景點誠邀南京市民暢遊

時間:2019-07-15 18:40:33來源:寧波市文化廣電旅遊局

  隨着暑期的到來,旅遊旺季已經來臨。為了方便廣大南京旺季出遊,一場由江蘇電視台旅遊真好欄目組織的長三角旅遊精品推廣節在南京環宇城拉開帷幕。

  活動現場,長三角諸多熱門文旅單位和景區共同與南京市民開展了親密互動。來自淮安盱眙的鐵山寺、明祖陵、第一山,以及常州淹城野生動物園,寧波的海絲古港、象山中國海影城、象山影視城、余姚四明山、奉化商量崗,句容茅山、吳江同里,揚州個園,安徽石台,宜興竹海、善卷洞等知名景區景點向市民現場做了詳細推介,廣大南京市民表示出了極大的興趣,紛紛咨詢相關旅遊情況,工作人員都給予了耐心的解答。活動中,寧波的手繪地圖、善卷洞精美的蝴蝶書籤、石台的指剪工具、淹野景區的小扇子以及多種文創特色紀念品都讓南京市民們愛不釋手。

  在現場,「海絲古港,微笑寧波」的推廣備受市民關注,寧波的海洋文化,港城歷史,大慈彌勒等景區景點的推介,使得市民紛紛拍手鼓掌,相關資料也紛紛被取閱一空。海絲花雨尋蹤之旅、醉美山海攬勝之旅、四明風物匠心之旅等5條寧波重點推介旅遊產品受到歡迎。

  夏季,南京廣大遊客可以到寧波象山影視城體驗穿越,到四明山清涼避暑,到四明山讓小朋友貼近自然,去尋蟲、尋鳥、尋珍……給他們帶來新的認知,到奉化鄉村體驗美食等。

  想避暑,就近去宜興竹海是個不錯的選擇,那裏素有「中國第一竹海」之稱,綠色、生態、深氧吸引了眾人的眼光,景區內萬畝翠竹隨山勢起伏,好似波濤翻滾,綿流不絕。在夏日,奔騰的溪水大股東流,直到太湖,體驗者可以在竹海中拾階而上,登上頂峰,遊覽宜興生態之美,飽覽竹海浩瀚。

  據悉,本次南京環宇城的推廣活動,江蘇省中旅也全程參與,給予廣大市民推介和咨詢服務,並與多家景區達成合作意向。(子洲 袁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