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2019「五彩沙洲任我游」全民短視頻挑戰賽火熱啟動

時間:2019-07-15 18:18:37來源:大公網

  據張家港市文體廣電和旅遊局消息:7月13日下午,2019「五彩沙洲任我游」全民短視頻挑戰賽啟動儀式在張家港萬達廣場成功舉辦。張家港市各鎮(區)、文體廣旅系統各單位負責人,3A級以上旅遊景區、三星級以上旅行社和星級酒店代表及短視頻愛好者和新聞媒體等百餘人參加活動。

  啟動儀式現場播放精彩的短視頻宣傳片,向市民展現了鏡頭下多姿多彩的港城美景,並設置了為參賽團隊及個人授旗、張家港旅遊特色線路推介、訪談老字號掌門人等精彩互動環節。啟動儀式后,參與活動的市民現場品嘗拖爐餅、綠豆飲、松子核桃糕、水晶團、酸梅湯等特色風味美食,並欣賞了河陽烙畫、竹編、糖畫等非遺展示項目。

  本次短視頻挑戰賽旨在發揮資源疊加優勢,以全民視角挖掘多樣港城,打造「鮮活張家港」特色名片,提升城市知名度。挑戰賽正式啟動后,將面向大眾徵集反映張家港歷史文化、風土人情、美景美食等城市特質的短視頻,作品徵集時間將持續到8月中旬,參賽作品將結合網絡投票和專家評審選出獲獎作品,此外線下還將配套開展達人采風踩線、旅行體驗官招募等活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