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陝西省旅遊安全綜合應急救援演練在華山舉辦

時間:2019-07-09 14:20:00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遊廳

  近日,由陝西省文化和旅遊廳、渭南市人民政府主辦,渭南市文化和旅遊局、華陰市人民政府、華山景區管委會承辦的2019年陝西省旅遊安全綜合應急救援演練暨旅遊安全培訓活動在華山景區舉辦。

  應急救援演練是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開展應急救援演練,既是對應急救援機制以及應急救援工作人員的綜合素質和業務能力的檢驗,也是貫徹落實安全生產的具體體現。本次活動先後開展了防暴恐演練、防地質災害演練、索道救援演練,三項演練從實際出發,注重實戰性、針對性、系統性、綜合性,內容全面,參加演練的各單位準備充分,配合密切,圓滿完成了演練內容。

  全省各地市文化和旅遊局、渭南市安全生產委員會、渭南市應急管理局、渭南各縣(市)文化和旅遊局及省內高A級景區、星級酒店、旅行社負責人100餘人觀摩應急救援演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