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夏游中牟】鄭州綠博園夏花絢爛開放!

時間:2019-06-25 15:34:45來源: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

  鄭州綠博園夏花絢爛開放。春花美妙動人,夏花絢爛多姿,綠博園內美麗的夏花繽紛綻放啦! 

  隨着夏日的到來,各地氣溫早已進入「燒烤模式」,高溫下滿眼一望的綠,不免令忙碌的大家平添幾分煩躁。想要擁抱花海,緩解自己燥燥的小情緒,那就到綠博園吧!

  生如夏花般絢爛,首先,你要先領教過這絢爛。入夏以來,綠博園內大面積的宿根花卉便爭相盛放,絢爛多姿,各種花朵在夏季的畫卷中婉轉優雅,美麗動人,令人痴迷沉醉。置身其中,讓你盡情感受夏天的熱烈色彩!

  園區現在處於盛花期的有波斯菊、松果菊、賽菊芋、睡蓮、荷花、繁星花等眾多可愛的夏花,還有大面積的醉蝶花正待開放。各種花朵前赴后繼,爭奇斗艷,讓園區的夏天充滿了別致的美麗。據了解,將這場絢爛的視覺盛宴將持續到9月份。

  黃燦燦的賽菊芋,帶着太陽的溫暖燦爛開放;松果菊將花瓣展開,裸露着花蕊,盡情的享受着夏天的熱情。花海中的波斯菊各種花色互相映襯,既不單調也不過艷。(图片来源:中牟縣文化廣電和旅遊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