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中牟舉辦西瓜節擂台賽61.9斤大西瓜奪「瓜王」稱號

時間:2019-06-10 09:57:05來源:鄭州日報

  為進一步展現中牟農業風采,打造中牟農業品牌,增強中牟西瓜市場競爭力,近日,河南省中牟縣第十五屆西瓜節擂台賽在韓寺鎮馬家社區舉行。來自韓寺鎮大洪村的張素勤獲得本屆西瓜擂台賽的「擂主」,姚家镇土山店的荀軍富以61.9斤的大西瓜奪得本屆的「瓜王」稱號。

  本屆西瓜擂台賽內容和形式豐富新穎,共有瓜王爭霸、百人西瓜宴、快樂挑夫、西瓜套圈等與西瓜相關的4項賽事活動。來自姚家、韓寺、黃店、刁家、官渡、東風路辦事處等鄉(鎮、街道)的200多名種瓜高手參加比賽,角逐今年的擂主和瓜王。

  西瓜節擂台賽僅僅是一個良好的開端,下一步在實施鄉村振興戰略、鞏固脫貧攻堅成果過程中,中牟縣農委將繼續開展扶持傳統農業產業提檔升級活動,發展壯大農村新產業、新業態,重點扶持西瓜、大蒜等傳統產業通過園區化發展、更新品種、提高品質等途徑突破瓶頸轉型升級發展,探索推進西瓜、大蒜等特色農產品「三品一標」等措施,進一步開發保護「中牟西瓜」「中牟大蒜」品牌價值,為成功舉辦西瓜擂台賽提供堅強的產業支撐。(鄭州日報記者 盧文軍 通訊員 呂鵬程 李麗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