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廣西旅遊港澳推廣中心在香港揭牌

時間:2019-05-23 09:13:29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

  日前,廣西旅遊港澳推廣中心在香港揭牌。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廳長甘霖、副廳長胡晶波,香港中國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港中旅」)董事總經理張士剛、副總經理辛聰金等出席揭牌儀式。

  甘霖表示,由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香港中國旅行社有限公司合作運營的廣西旅遊港澳推廣中心在香港繁華地帶銅鑼灣揭牌,這是廣西與香港旅遊合作的又一次具體實踐,再一次加深了廣西與香港在旅遊宣傳推廣方面的合作。

  甘霖指出,近年來,廣西不斷深化與香港旅遊領域的交流與合作,在旅遊推廣、媒體宣傳、項目投資等方面成效顯著。特別是港中旅在廣西的旅遊項目投資,更是桂港旅遊合作的典範。希望廣西旅遊港澳推廣中心的成立,能加強廣西旅遊在港澳地區的推廣力度,提升廣西旅遊在港澳地區的知名度和美譽度,吸引更多的港澳居民到廣西旅遊度假。

  揭牌儀式后,廣西旅遊代表團與港中旅有關人員在港中旅大廈開展了進一步的業務交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