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大公網總裁林學飛:布局紅色文旅及中醫葯 助贛融入大灣區

時間:2019-05-22 11:13:3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總裁林學飛(王逍 攝

  【大公網旅遊訊】(王逍)港資是中國改革開放后內地建設的開路先鋒;香港是中國資本走向國際的必經之地,如今也是內地多個省份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主陣地。第十一屆中國中部投資貿易博覽會期間,大公網總裁林學飛表示,看好江西在文旅、中醫葯等領域的發展前景,未來將充分發揮「媒體超級聯繫人」的作用,助力江西融入大灣區建設。 

  林學飛表示,「一國兩制」是香港最大的優勢,改革開放是最大的舞台。當前,香港社會各界普遍把大灣區建設作為香港實現更好發展的重要戰略機遇和平台。大灣區建設將為香港發展拓展新空間,為傳統優勢產業注入新動能,為港澳同胞特別是青年一代在內地發展提供更加便利的條件。香港在建設國際科技創新中心、發展專業服務業、對接國際高標準市場規則體系、城市建設及社會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經驗,可以為大灣區乃至更多的內地城市提供重要的借鑒。 

  打造江西影視文旅產業「新地標」 

  林學飛表示,江西正以更大力度、更實舉措加快產業升級、動能轉換,在不少領域擁有豐富的資源和廣闊的發展前景。「江西紅色文化,聞名中外,打造富有特色的文化品牌、推動文化業態的創新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我們將在江西布局國際影視城、培訓學院等紅色文旅項目。」 

  其中,中國·南昌國際影視城項目由大公網、捷成世紀、金科集團聯合開發,將以影視拍攝基地為依託,聚集影視管理服務、服化道制作生產等十多個相關產業,通過「影視+旅遊」的運營模式,全面推動關聯產業上下游的發展,通過營銷、產品、管理三位一體運營,實現影視和旅遊的交融互動。項目總投入約123億元,總面積約150萬平方米。 

  「我們希望把這一國際影視城項目打造成為江西影視、旅遊、文化產業的『新地標』,助力南昌成為中部地區影視旅遊發展的核心力量,成為國際級的影視旅遊產業中心。」他表示,下一步,還將利用江西建設中醫葯強省的文化基因和產業基礎,開發中醫葯項目,讓當地中醫葯更好地走出去。 

  林學飛表示,作為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旗下最大的新媒體平台,大公網秉承大公報百年的優良傳統和優質資源,立足香港、背靠祖國、面向世界,大公網將繼續做好香港與內地「媒體超級聯繫人」,為促進兩地經貿合作、文化交流,展現出更大的媒體擔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