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2019河南省文化和旅遊人才交流大會將月底開啟

時間:2019-05-15 09:35:0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旅遊訊】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將於5月31日在鄭州舉辦「河南省文化和旅遊人才交流大會」,大會規模相比往年進一步擴大,參會總人數預計達到3000餘人,包括省內外知名文化和旅遊企業及相關單位、文化和旅遊系統從業人員、省內外相關院校的應往屆畢業生及願意從事文化和旅遊工作的其他人員等,截止目前已有240余家知名企業確定參會。

  大範圍企業的參與以及大量的人才供給,有助於解決高技能人才緊缺的瓶頸,為我省文化旅遊產業強根壯底。

  對于不少畢業生多面臨的不知道從事什么,或者不知道選擇哪些工作等問題,此次人才交流大會除了開幕式、現場招聘會等內容,還設有職場精英分享會、教育成果展示等環節,為廣大求職者「撥雲見日」「指點迷津」,提高其就業能力。

  為保證招聘會的連續性以及招聘範圍,此次人才交流大會還依託中部旅遊人才網(www.zblyrc.cn)全年常態化通過網絡開展開展,並免費發布招聘和求職信息,有意參會的各類求職者可提前登陸中部旅遊人才網(www.zblyrc.cn),進行用人單位崗位需求信息瀏覽及個人求職信息登記。多措並舉,積極拓寬就業渠道,讓企業有才可用,優化人員,讓人才有地可去,有事可為。

  2019河南省文化和旅遊人才交流大會為公益性招聘會,標準展位300個,不收取展位費和門票。具體時間、地點:

  2019年5月31日(周五)9:00-16:00在鄭州旅遊職業學院新校區舉辦(地址:鄭開大道與雁鳴路交叉口向北2公里處),誠邀廣大求職者及用人單位積極參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