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海國際高爾夫聯盟成立 將助推國際旅遊消費中心建設

時間:2019-05-14 13:47:15來源:海南省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廳

  海南國際高爾夫聯盟啟動儀式暨新聞發布會現場(圖片來源:海南省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廳)

  5月13日,海南國際高爾夫聯盟啟動儀式暨新聞發布會在海口觀瀾湖會議中心舉行,標誌着海南國際高爾夫聯盟成立。

  海南省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廳廳長孫穎出席聯盟成立儀式並作講話,與副廳長曹遠新、省推進入境旅遊發展工作聯席會議部分成員單位代表、高爾夫協會代表、海南高爾夫旅遊界精英等共同見證聯盟成立,並正式為海南國際高爾夫聯盟揭牌。

  在國際旅遊島消費中心實施方案公布後,海南省旅遊業界圍繞品牌打造、客源升級、拉動消費深入思考,逐漸梳理出一條「樹立高端品牌、整合高產值資源、抱團營銷」的市場營銷思路。在此背景下,海南國際高爾夫聯盟應運而生。

  海南國際高爾夫聯盟是由海口觀瀾湖高爾夫球會、博鰲亞洲論壇高爾夫球會、神州高爾夫球會、鹿回頭高爾夫球會共同發起,推選在高爾夫球界具有國際影響力的觀瀾湖集團副主席朱鼎耀擔任聯盟主席。下一步,聯盟還將吸收航空公司、包機商、旅行社、酒店等涉旅旅遊企業,以及更多我省高品質高爾夫球會加入。

  聯盟旨在整合全省高爾夫旅遊資源圍繞「境外推廣,入境打球」的工作原則,打出組合拳,產生合力效應,將海南高爾夫旅遊品牌推向世界。通過組織推出精品線路產品、境外推廣、引入國際賽事、吸引和培訓國際性高爾夫從業人才等,不斷提升海南高爾夫旅遊國際知名度,大力發展入境高爾夫旅遊,從而實現海南旅遊消費的轉型升級,助力國際旅遊消費中心建設。

  海南省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廳廳長孫穎(圖片來源:海南省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廳)

  孫穎表示,海南優良的氣候自然條件、豐富的優質高爾夫資源,較為完備的基礎設施,日益完善的入境交通網絡和便利的入境政策,定使入境高爾夫旅遊大有可為。聯盟的成立,有利於促進國際旅遊消費中心建設,有利於拓展高爾夫旅遊消費,也是旅文體產業融合升級發展的重要體現。

  朱鼎耀表示,海南高爾夫國際聯盟將集聯盟所有成員之力,由海南高爾夫國際聯盟運營公司為主導,廣泛拓展與其他區域同類組織的聯繫,制訂層次豐富的賽事體系,通過賽事、論壇、展會、評獎等多種方式,持續提升海南高爾夫旅遊在境外市場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聯盟成立揭牌儀式(圖片來源:海南省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廳)

  2019年第一季度,海南省接待入境過夜遊客31.91萬人次,同比增長20.06%。隨着海南入境旅遊發展進程的加快,旅遊國際化程度的提升,海南高爾夫國際聯盟將重點鎖定日韓、澳大利亞、東南亞和港澳台等與我省有直達航線、屬於免簽國家,且熱愛高爾夫運動的重點客源市場大力推廣海南高爾夫旅遊產品,加強國際交流合作,與重要國(境)外客源地高爾夫行業加大合作力度,包括互認會員、互認球卡等。

  在吸引商務遊客和休閑遊客兩個層次上做大高爾夫旅遊,爭取將海南打造成為亞洲一流、世界知名的高爾夫旅遊目的地。通過高爾夫旅遊拉動海南與亞、歐各國的商貿往來,借助旅遊平台擴大海南招商引資效應,讓海南高品質的高爾夫球場成為亞洲愛好高爾夫運動成功商貿人士休閑度假的首選場所。

  接下來,聯盟將在6月組織高爾夫旅遊代表團隨省旅文廳赴日韓進行宣傳推廣,並將陸續開展各項工作,不斷發揮聯盟在促進海南入境高爾夫旅遊的應有之義、應擔之責。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