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河南中牟旅遊企業聚一堂 凝聚共識謀發展

時間:2019-03-29 09:45:12來源:大公網

  2019年全縣旅遊工作座談會召開

  日前,河南省中牟縣2019年旅遊工作座談會在縣文化藝術中心二樓會議室召開。該縣文化廣電旅遊局黨組副書記許文煥參加會議並講話。鄭州方特、鄭州綠博園、中牟賓館等20家旅遊企業負責人同聚一堂,共謀中牟旅遊高質量發展之路。

  會上,各旅遊企業代表圍繞本企業2019年重點工作、重大活動以及企業發展過程中遇到的問題、難題依次發言,並結合自身發展情況進行了深入討論,內容重點突出,氣氛活躍,在持續推動全縣旅遊業高質量發展等方面,提出了許多寶貴的意見和建議。

  許文煥從座談會召開的背景、目的出發,在肯定過去一年旅遊系統所取得成績的基礎上,對旅遊服務質量、旅遊廁所革命、鄉村旅遊發展、旅遊市場整治和營銷宣傳推廣等方面工作作出詳細安排部署。她強調,各旅遊企業要準確把握中牟旅遊發展的利好形勢,清醒認識旅遊工作發展的存在問題,堅定旅遊發展信心,提高現代旅遊業發展能力水平,擔當新使命,完成新任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