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鶴壁櫻花節20日啟動 數萬株櫻花綻放迎海內外遊客

時間:2019-03-16 15:34:11來源:大公网

  【大公網旅遊訊】(記者 楚長城)3月16日,記者從第五屆中國鶴壁櫻花文化節新聞發布會獲悉,今屆櫻花節將於3月20日啟動,4月2日正式開幕,會期持續至4月20日。屆時,數萬株櫻花浪漫綻放,將向海內外遊客展現「最美櫻花大道」的城市魅力。同時,櫻花節期間還將在鶴壁市淇濱區舉辦多種主題特色活動。

鶴壁櫻花文化節20日啟動 數萬株櫻花綻放迎海內外遊客

第五屆中國鶴壁櫻花文化節新聞發布會(大公網 攝

  主辦方鶴壁市櫻花文化產業協會發言人馬傳琦介紹,第五屆櫻花文化節以「浪漫櫻花·富美鶴城」為主題,重點圍繞「文化+創意+科技」的思路,以「提升品牌,打造名片」為宗旨,舉辦櫻花文化節為契機,融入歷史文化、現代科技,以及推動現代服務業發展等因素,讓世界了解「最美櫻花大道」,努力將鶴壁打造成全國知名的旅遊城市,為建設「富美鶴城」增光添彩。

城區櫻花競相綻放(受訪者供圖)

  每年三四月份,位於河南省北部的鶴壁市城區櫻花競相綻放,尤以該市淇濱區華夏南路的「櫻花大道」最為繁茂艷麗。每逢櫻花盛開之季,遊客們徜徉在櫻花大道,彷彿置身花海之中。

遊客徜徉在櫻花大道,彷彿置身花海之中(受訪者供圖)

  屆時,遊客在欣賞鶴城40餘種、5萬餘株櫻花的同時,涵蓋文化、演藝、經貿、旅遊、論壇等多個領域的12項主體活動、18項特色配套活動也將同時與大家見面。本屆櫻花文化節特色亮點活動內容豐富,形式多姿多彩。

  此外,還將舉辦夢幻夜賞櫻花、創意風箏放飛活動、鋼琴演奏會、百名客商賞櫻花招商推介暨重點項目集中籤約儀式、櫻花文化節攝影展和全國攝影大賽,以及最美櫻花使者大賽等精彩紛呈的特色活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