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旅遊年票在線續費,讓「洛陽人游洛陽」更方便

時間:2019-03-15 11:14:2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旅遊訊】去年6月,河南省洛陽市旅遊年票恢復在線續費功能以來,已累計續費26000余張,持年票的市民出遊更方便了。市民只需登錄洛陽旅遊年票官網或者洛陽旅遊微信公眾號,即可便捷進行年票續費,實現年票接續使用,毋需再辦理新年票卡。   

  為滿足市民群眾年票在線續費需求,在年票技術系統優化升級的基礎上,洛陽市于去年6月15日,恢復年票續費功能。持有洛陽旅遊年票、滿足相應條件者通過關注洛陽旅遊微信公眾號(lylvyou63322)或者登陸洛陽旅遊年票官網(www.luoyangnianpiao.com)即可進行年票續費和信息查詢。

  據了解,洛陽旅遊年票在線續費和查詢須滿足以下幾個條件:一是年票卡編號為2017及以後開頭且卡片註冊時間小於三年的IC卡;二是持洛陽戶籍身份證辦理的年票;三是可續費時間為年票到期日前後180天之內。

  生效時間為:已過使用期年票自續費之日起第5天生效,新有效期為生效之日起一年;未過使用期年票續費后直接生效,新有效期為年票到期日次日起一年;續費成功后無需換卡,使用原年票卡遊覽年票景區。市民登錄網頁或微信后,按照提示,輸入相關信息,即可便捷完成年票在線續費。

  洛陽市年票辦負責人提醒,年票續費最好在其未過使用期前續費,續費后直接生效,可保證年票到期日後的連續使用,毋需再等到第5天;年票續費適用對象目前僅限洛陽本地戶籍且用居民身份證辦理年票的人員。外地戶籍人員及用戶口本、臨時身份證辦理年票的洛陽籍人員,目前尚不能在線續費,需到線下年票代售點辦理。

  洛陽旅遊年票是洛陽市委市政府推出的一項旅遊惠民工程,2006年7月實施,目前年票包含景區39家,門票總價值1873元,銷售價格一直保持60元/張未變,年票適用對象為具有洛陽戶籍者,在洛陽求學的大中專學生及在洛陽工作生活滿一年以上的外地戶籍人員,持年票者可在一年之內不受節假日等時間限制,免景區第一門票,遊覽年票包含的景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