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中牟文广旅遊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時間:2019-02-02 10:30:00來源:中牟县文化广电旅遊局

  近日,河南省中牟县文化广电旅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带领局班子成员到帮扶村官渡镇店李口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给生活困难的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走访慰问(朱宝 摄 

  深入贫困群众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子女就学情况等……局班子成员给贫困户送去了春节的祝福,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米、麵、油、鸡蛋和禦寒物品,让他们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温暖与喜悦。

  

  王成立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朱宝 摄 

  中牟县文广旅遊局将春联与戏曲带到了店李口村,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形式,向群众宣传政策、信息、知识,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看大戏,提前感受节日的氛围,活动受到群众的欢迎与好评。

  

  为店李口村村民送上一台大戏(朱宝 摄 

  行程末,王成立叮嘱驻村工作组要将群众的盼望作为帮扶工作开展的基础,照顾好贫困群众的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李文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