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天馬故鄉武威邀遊客自在暢遊"會盟"之地

時間:2019-02-01 10:23:01來源:大公網

  舞蹈表演(楊韶紅攝)

  大公網旅遊訊(記者 楊韶紅)"領略魅力涼州,體驗自在武威"全國重點新聞媒體武威冬季採訪體驗活動近日在甘肅武威啟動。

  武威市文旅集團董事長陳曉峰介紹武威旅遊資源及發展布局,武威市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市文明辦主任陳昱川主持啟動儀式。武威普康集團、溫泉度假村等主要體驗景區點要員與會,誠邀媒體朋友前往了解景區點開發狀況。推薦活動除播放當地旅遊宣傳片,還表演了《霓裳羽衣》等絲路特色顯著的舞蹈,當地歌唱演員還深情獻上《一壺老酒》、《甘肅老家》等讚美家鄉的歌曲。

  武威是中國旅遊標誌"馬踏飛燕」的故鄉,武威雷台景區、文廟、涼州白塔寺、神州荒漠野生動物園都是AAAA級景區,且歷史文化厚重,白塔寺是西藏歸屬中國版圖歷史見證地,天梯山石窟是中國石窟鼻祖,當地的涼州攻鼓子、涼州社火等都蘊含着深厚獨特的地方歷史文化,是需要傳承保護的中華傳統文化重要內容!陳曉峰董事長介紹,武威文旅將以歷史文化游、鄉村休閑游、生態觀光遊、民俗風情游的多重風味,為海內外遊客奉上"天馬行空,自在武威」的獨特體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