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中牟筆墨納新福 群眾顏喜迎新春

時間:2019-01-17 14:30:41來源:大公网

  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為了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營造歡樂祥和、和諧文明的節日氛圍。由河南省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局主辦,中牟縣文化館承辦的「送春聯進基層,迎新春送祝福」活動,分別走進該縣雁鳴湖鎮東村社區、東風路街道晨光社區、韓寺鎮南崗村、刁家鄉小王庄村。

  春聯既有揮別狗年、喜迎豬年辭舊迎新的美好願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諧發展的勵志格言。「新思想領新使命、新時代踏新征程」、「國泰民安逢盛世、風調雨順賀佳節」等一幅幅吉祥喜慶、墨寶飄香,讚美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歌頌着美好生活。

  一幅幅書法藝術春聯,為即將來臨的春節增添了濃濃的喜慶氛圍,把紅紅火火的祝福帶給社區居民。冬日的嚴寒絲毫擋不住群眾的熱情,聞訊而來的社區群眾,爭先讓書法家給他們書寫有意義的春聯。

  義寫春聯活動不僅豐富了廣大群眾精神文化生活,同時激勵了他們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加了傳統節日的文化氛圍,更好地體現了傳統節日的魅力。接下來,中牟縣文化館將繼續進行系列活動,送春聯進基層,迎新春送祝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