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2019“清新福建·人文福地”文创旅游年货节盛大开幕

時間:2019-01-15 14:24:25來源:福建省旅游宣传中心

  1月12日—19日,集文化、创意、旅游、购物于一体的2019“清新福建·人文福地”文创旅游年货节在三坊七巷精彩开启。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石建平,副厅长吴立官、林守钦、黄苇洲,福建省文物局局长傅柒生等出席启动仪式。石建平和傅柒生共同鸣锣开节,黄苇洲致辞贺年。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掀起了一股市民赶集迎春的热潮。

  本次文创旅游年货节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文物局指导开展,福建广电网络集团、福州文化旅游投资集团联动支持,福建省文艺音像出版社、福建民俗博物馆、古田路9号网站承办,福建省旅游宣传中心、福建省旅游协会、福建省合唱协会、福建省艺术馆(福建省非遗保护中心)、福州市三坊七巷保护开发有限公司、唯美客文创聚落有关单位共同协办,掘物文创店商、尚象传媒负责策动推广,活动采取四个主分会场联动的展示模式,从多个维度将文创和旅游巧妙结合,深度挖掘各年龄层游客和市民的不同需求,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丰富的体验。

  福建省文旅厅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清新福建·人文福地”文创旅游年货节,是省文化和旅游厅打造“全福游”品牌的一次宣传推广活动,也是展示福建文创品牌、拉动文化消费、提升旅游体验的一次集中展示和营销。

  与此同时,在福建省非遗博览苑也热闹纷呈,省文旅系统老干部送春联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众多市民纷至沓来,排队领取老干部亲手书写的春联,为春节增添年味。

  三坊七巷宗陶斋年货区布满琳琅满目的展品,其中包含来自全国40个知名文创品牌的1000多款网红文创产品,分为年、礼、食、美、趣、潮六大主题板块,种类涵盖文创IP、原创艺术品、文创食品、文创生活用品等。多个爆款文创产品中,有屡获红点等国际大奖,多次参加天猫淘宝造物节,颇受年轻消费者好评与关注的品牌——妙手回潮,“网红级”新国风良品——有礼有节,中国当代知名的新民艺——慢物质,以及客家冬酒革新性品牌——涩品等。在三坊七巷光禄吟台和福建民俗博物馆,不仅有优惠的品质文创年货、文博文创产品展销,还有精彩文艺节目登台献演、免费亲子体验等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形式新颖的歌曲联唱快闪活动,让文创旅游年货节更加灵动时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