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旅游资讯 > 正文

首屆江西旅遊消費節開幕 開創融合發展新模式

時間:2019-01-09 10:10:14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遊廳

  首屆江西旅遊消費節日前在江西省展覽中心開幕。江西旅遊集團首次攜手陝西旅遊集團在兩省兩地同時舉辦旅遊消費節,兩省兩地通過旅遊資源共享的方式共同攜手打造旅遊界的「雙十一」。

  本次消費節由江西省文化和旅遊廳、江西省旅遊集團主辦,陝西、河北、浙江、廣東等十餘家國有大型省級旅遊集團聯合主辦。

  主辦方介紹,首屆江西旅遊消費節是江西首倡、首創,全國十大省級國有旅遊集團聯合主辦的一次消費旅遊盛會,開創了旅遊融合發展新模式。消費節期間,江西旅遊集團首次攜手陝西旅遊集團在兩省兩地同時舉辦旅遊消費節,兩省兩地通過旅遊資源共享的方式共同攜手打造旅遊界的「雙十一」。

  在活動現場,陝西旅遊集團還舉辦了「2018跟隨陝旅行知華夏江西(南昌)旅遊推介會」推介活動,為現場觀眾送上了一場文化大餐和豐厚的門票福利,展示了陝西歷史與現代交相輝映、傳統與時尚完美融合的魅力。

  據了解,本次消費節安排了8大主體活動:分別是2018江西旅遊推介會、全球線路及資源產品專向採購會、全國省級旅遊集團酒店發展高峰論壇暨酒店產品供需說明會、「剁手吧-淘客」年度必購商品促銷大會、非遺手工嘉年華、文創T台秀。活動期間還同期舉辦行業高峰論壇,邀請國內旅遊界知名大咖現場分享旅遊業、酒店業發展趨勢、成功經驗、新產品、新技術、新模式,實現資源共享、產業互補、品牌共推、平台共享目的。

  此外,在首屆江西旅遊消費節期間,2018江西旅遊推介會也舉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