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旅游资讯 > 正文

「水韻江蘇」旅遊產品推介會在貴州和湖南舉辦

時間:2019-01-09 10:07:13來源:江蘇省旅遊局旅遊信息中心

  為落實《江蘇省東西部扶貧協作開發年度工作計划要點》有關內容,進一步加強我省與「中國長江旅遊推廣聯盟」成員單位間的旅遊交流合作,共同促進長江流域地區旅遊市場繁榮發展,江蘇省文化和旅遊廳于12月23-28日組織省內13個設區市以及昆山市、沭陽縣旅遊部門和旅遊企業代表近80人赴貴州和湖南兩省開展了旅遊促銷活動。

  江蘇省文化和旅遊廳旅遊促銷團分別於12月25日、26日和28日在貴州省貴陽市、銅仁市和湖南省長沙市各舉辦了一場「水韻江蘇」旅遊推介會。三場推介會主要通過圖片展示、產品推介、互動抽獎、文藝表演等方式,重點向貴州和湖南兩省旅遊業界朋友和媒體代表展示了江蘇近幾年精心打造的揚子江名城之旅、大運河文化之旅、沿黃海生態之旅和江蘇紅色之旅等主題產品。

  貴州省文化和旅遊廳宣傳推廣處負責人鄒建在參加貴陽站推介會時表示,江蘇、貴州旅遊資源豐富,旅遊產品風格各異。多年來,作為對口合作省份,在兩省旅遊業界的積極推動下,雙方建起了良好的合作關係,兩省已互為重要的旅遊客源地和目的地。這次推介會,江蘇的同行為貴州旅遊業界和媒體帶來了揚子江名稱之旅、大運河文化之旅、沿黃海生態之旅和江蘇紅色之旅等主題產品,相信下一步兩省旅遊的互動將走向更加務實的深度合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