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旅游资讯 > 正文

陝西省文化和旅遊廳召開全體幹部大會

時間:2019-01-09 09:46:08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遊廳

  1月8日,陝西省文化和旅遊廳召開全體幹部大會。陝西省文化和旅遊廳廳黨組書記、廳長任宗哲就完成好機構調整改革任務,扎實推進文化和旅遊融合發展做了再動員再部署。

  陝西省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顧勁松宣布了省委辦公廳印發的《省文化和旅遊廳「三定」方案》內設機構設置和職責,並對處室調整進行了說明。陝西省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郝占延宣布了廳內設處室有關幹部的任命和人員調整的決定。陝西省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盛義軍、陳夢榆,副巡視員孟寶民、崔天民、蘇學傑參加會議。  

  任宗哲指出,深化機構改革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從黨和國家事業全局出發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是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一場系統性、整體性、重構性的深刻變革。全省文化和旅遊系統必須要從講政治的高度,充分認識機構改革的重大意義,以更加堅定的決心把這項重大政治任務推進好。

  任宗哲強調,文化和旅遊部門的組建,絕不是簡單的「換塊牌子、改個名字」,而是職能、資源和力量的深度融合,要的是1+1>2的效果。各處室的負責同志要盡快把調整后的職責任務推動起來,當好改革的擁護者、促進派,投身改革,支持改革。

  為完成好機構調整改革任務,任宗哲提出三點要求:

  一是深刻理解機構改革的重大意義,堅決服從中省的決策部署,深刻領會融合發展內在要求,有效落實機構調整改革任務,切實把思想統一到中省決策部署上來。二是準確把握職能調整的基本原則,要服從安排勇於擔當,要齊心協力迅速融合,還要蹄疾步穩扎實推進,圓滿完成調整改革任務。三是始終保持開拓奮進的精神狀態,用更新的視角,更高的標準和更實的作風,不斷推進文化旅遊工作事業發展。

  按照陝西省委辦公廳印發的《陝西省文化和旅遊廳「三定」方案》要求,新組建的陝西省文化和旅遊廳共設15個處室,與文化和旅遊部一一對應。這充分體現了「上下銜接、理順關係,優化結構、明晰邊界,整合資源、全面融合」的思路,目的也是為了更好地開展工作,實現宜融則融、能融盡融的要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