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湖南 > 正文

「五一」假期過半,張家界三大景區接待遊客超8萬人

時間:2022-05-03 21:51:42來源:紅網

  5月2日的張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區人頭攢動

  「五一」小長假過半,晴好天氣和政策利好的加持,張家界各大景區遊客接待量均實現與日俱增。其中,假期前三日,武陵源核心景區累計接待3.6萬人,天門山景區接待2.6萬人,張家界大峽谷景區接待2.1萬人。

  今天,記者在武陵源核心景區袁家界看到,遊客紛紛戴好口罩、亮場所碼、有序進入景區,乘坐百龍天梯、環保車的遊客排起了長隊,導遊領隊呼喊集合的聲音不絕於耳,野猴成群結隊的在路邊守候「求打賞」的樣子憨態可掬,金鞭溪綠樹成蔭的步道上,來往的遊客一茬接一茬……熟悉的張家界正在慢慢歸來。

  在武陵源核心景區,隨着遊客增多,記者看到景區裏的商舖逐漸恢復煙火氣;景區環保車一趟接一趟,井然有序,稍加排隊幾分鐘就可實現便捷換乘;拍照打卡點的人群絡繹不絕,但不會擁擠;加之晴好的天氣和溫度,景區的遊玩舒適度讓人滿意。

  「五一」假期,張家界各大景區嚴格落實景區人員體溫檢測、佩戴口罩、「兩碼」查驗管控,確保遊客遊得安心放心。此外,天門山景區在假期開放了雙程索道遊覽AB線,實時監控客流進行相應調整,景區還將售票時間提前到早上7點半,方便遊客更加便捷地遊玩。(紅網)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