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銀基動物王國在中國主題公園發展高峰論壇獲三獎

時間:2022-11-21 09:54:27來源:大公網

圖二.jpg

  11月19日,由中國主題公園研究院、華東師範大學工商管理學院休閒研究中心、上海師範大學休閒與旅遊研究中心聯合舉辦的《2022中國主題公園競爭力評價報告》發布會暨「2022中國主題公園發展高峰論壇」在上海舉行。銀基動物王國榮獲三項大獎:銀基動物王國榮獲「2022年度中國最佳主題公園」;銀基動物王國的《奇境森林》項目榮獲「2022年主題公園最佳演藝項目」;銀基動物王國的《草原探險基地》項目榮獲「2022年主題公園優秀體驗項目」。

圖一.jpg

  銀基動物王國是河南省重點文旅項目,項目總投資50億元,共有六大主題區域,展示200餘種、3000餘只珍稀野生動物,擁有19組大型遊樂設備,集動物展示、科普教育、遊樂設備、劇場表演、4D影院等多功能於一體,擁有國內首台水陸兩棲動物觀光車、VIP動物觀光車、360度的老虎觀光、雙軌競速過山車、國內首座有斷軌和速降體驗的礦山車等諸多首創,是一所以沉浸式體驗和互動為特色的動物主題綜合性樂園。

圖四.jpg

  自2020年開業以來,銀基動物王國憑藉其特色的主題產品、優質的服務體驗、迎難而上的決心,不斷收穫遊客的喜愛和認可,曾獲得「中國文旅行業振興突出貢獻獎」、「中國最美旅遊網紅打卡地」、「最具人氣樂園」、「優質服務樂園」等諸多行業獎項。以首創性、多元化、品質化的樂園產品,全天候為遊客打造繽紛遊玩體驗,成為中原地區文旅品牌的新標桿。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