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中牟縣文廣旅體局舉行統一着裝暨配發執法裝備儀式

時間:2022-08-12 18:09:50來源:大公網

  為進一步樹立文化市場行政執法隊伍的良好形象,維護執法權威,8月10日,中牟縣文廣旅體局舉行統一着裝暨配發執法裝備儀式,局黨組書記、局長王成立、副書記許文煥、副局長張壬傑、孫志強,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大隊全體執法隊員參加儀式。

  在雄壯的國歌聲中,換裝儀式拉開序幕。全體人員身着新式制式服裝莊嚴列隊,他們精神飽滿,姿態昂揚面向國旗莊嚴宣誓,以錚錚誓言抒發了身披新裝守衛文旅安全繁榮的豪情壯志。

 

  現場為執法人員代表配發執法車輛鑰匙、執法記錄儀、執法平板電腦等新裝備,執法裝備的更新升級,為下一步高效、透明、規範、合法、公正執法夯實了基礎。執法大隊全員現場表決心,堅決做到牢記宣誓誓詞,踔厲奮發、篤行實幹,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強、本領高、作風硬、敢擔當,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特別能奉獻」的文化市場執法鐵軍。

  王成立對今後的執法工作提出三點建議:一是錘鍊作風,展形象。執法人員要牢記宗旨,不辱使命,內強素質,外樹形象,自覺接受監督,着力建設一支政治堅定、素質過硬、紀律嚴明、作風優良,廉潔高效的文化市場執法鐵軍。二是秉公執法,揚正氣。嚴格規範監管執法行為,着力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全面推行包容審慎、柔性執法,做到陽光執法、文明執法、溫情執法、廉潔執法,努力讓人民群眾和廣大遊客在每一個執法行為中都能看到風清氣正、從每一項執法決定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義。三是轉變理念,求突破。要堅持監管執法與優化服務並重,助企紓困與激發活力並舉,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提供精準服務,激發市場主體活力,為推動全縣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提供強力支撐。

  希望以此次活動為契機,嚴格落實着裝規範,提升形象,強化隊伍建設,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堅定、紀律嚴明、業務過硬、擔當作為的執法隊伍,以優異成績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文/圖 邊愛民)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