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龍津溪地送七夕福利 帶ta赴一場甜蜜浪漫的愛情之旅

時間:2022-08-02 11:00:52來源:大公網

  即將到來的七夕節,如何恰到好處地加量甜蜜,讓每一件寄託愛情的禮物都被賦予意義?但對於送禮一方而言最苦惱的莫過於「送什麼好」這一永恆難題別著急。

  好山好水好風光來個「雙向奔赴」啦!快快抓住暑期的尾巴約起來吧!「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星月輪轉,七夕將至今年七夕,大家想好怎麼過了嗎?

  龍津溪地的夏季是清涼的是吹着天然空調,穿着棉衣是碧綠、冰涼、舒爽。當你還籠罩在艷陽酷熱中小編已經扎進龍津溪地的綠意中享受着天然空調帶來的涼爽。

  光是看着這片青翠欲滴的樹葉就已經自動降溫幾個度再遇上美麗的海子。走在龍津溪地的山林間,你能感受到清風吹拂,涼意迎面而來,還有滿滿的負氧離子給你的肺做個深度SAP。

  當然玩水是必不可少的啦,看這清透的溪水冰爽十足誰還記得城市的酷暑。

  七夕想住宿的朋友們,小編這裏給你們整理了酒店,龍溪山居酒店。韻味十足打造家的溫馨,讓你在享受完美景之後有一種回家的感覺,還有全景天窗和落地窗,讓你躺在屋裡就能覽山外美景。

  超大的露天陽台,正適合夏季觀星空和三五好友一起喝茶聊天暢談人生。如果你也想過這樣悠閑自在的日子,那就來龍津溪地吧,承包你的整個假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