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中牟在鄭州武術(套路)網絡錦標賽榮獲13枚獎牌

時間:2022-07-20 17:18:25來源:大公网

  7月9日至10日,「體彩杯」2022年鄭州市武術(套路)網絡錦標賽暨中國武術段位制段前級線上考評在鄭州市體育館舉行,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共選派40人蔘加比賽,共參加6個組別、80個小項,榮獲13枚獎牌。

  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根據疫情防控要求,為確保賽事期間對新冠疫情的防範,結合本次鄭州市武術項目採用運動隊線上報名、報項、視頻上傳,裁判員利用競賽平台視頻集中評判、並全程直播的方式進行的特點,組織參賽人員進行線上視頻錄製,為參賽選手提供了展示和學習的平台,讓傳統武術走出去,取長補短、提升自我,把中華優秀傳統武術發揚光大並得以傳承和發展。

  經過兩天網絡評判角逐,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組織的參賽隊在比賽中勇奪佳績,化梓凱獲得社會男子B組二類劈掛拳、社會男子B組棍術雙項冠軍,巴凱欣獲得社會男子B組一類八極拳冠軍,古晨旭獲得社會男子A組刀術冠軍,陳雨澤獲得社會男子A組國際規定三套刀術冠軍。

  中牟縣參賽隊伍在此次線上錄製比賽中獲得了5金2銀6銅的好成績,所有獎項共計28人獲獎。學員通過這次武術比賽,學習了更多的武術知識與經驗,為今後的武術發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文/圖 李曙樂)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