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中牟文廣旅體局 品紅色經典故事、悟廉政文化內涵

時間:2022-07-06 22:49:26來源:大公網

  紅色傳統強筋骨,清風汲源長精神。近日,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的圖書流動車走進鄉鎮社區,把紅色故事、廉政文化送到基層群眾當中,讓群眾在重溫經典的過程中汲取紅色營養,傳遞清廉力量。

  大孟鎮鎮區社區黨群服務中心

  志願者分享了老一輩革命家的光輝事跡。由「朱德司令和陳毅將軍在革命年代和戰士們同甘共苦......」講到「焦裕祿告誡子女,家風是作風的第一粒扣子,家風正、私德嚴,才能政風清、政德廉......」

  隨着講述,一幀幀歷史畫面,一條條處事家訓,令在場群眾細細思考,並不時討論交流。大家紛紛表示:「聽完這些革命前輩的故事,彷彿回到歷史歲月,感受頗深,今後自己也要把紅色故事講給後輩,把紅色精神、廉政文化代代相傳。」

  萬灘鎮七裏店村黨群服務中心

  清廉文化唯有融入基層、貼近群眾,才能擁有鮮活的生命力。今後,我們將堅持依託圖書流動車,將紅色故事、廉政故事在基層廣泛傳播,讓紅色文化、廉政文化深入人心,進一步引領社會風氣向上、向善、向廉。(撰文/陳小芳  攝影/韓萬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