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點亮夜經濟 鄭州方特夜場來襲水陸同歡

時間:2022-07-06 22:42:00來源:大公網

  濕礎人沾汗際,蒸林蟬烈號時。隨着溫度不斷飆升,消夏玩水已成為暑期出遊的首要之選。即日起,鄭州方特歡樂世界和鄭州方特水上樂園開啟夜場模式,營業至21:30,為廣大市民遊客奉上一場清涼酷爽的「夏日盛宴」。

  水陸同歡,點亮城市夜經濟

  鄭州方特旅遊度假區負責人表示,為豐富夏季旅遊市場,打造優質夜遊體驗,鄭州方特旅遊度假區在優化現有資源的基礎上,主動求變、積極創新,在方特歡樂世界、方特水上樂園、方特假日酒店分別推出「啤酒電音節」「音浪狂歡節」「假日拾光·啤酒花園」等夜遊產品,激活城市夜經濟,釋放城市新「夜」態,進一步推進暑期文旅消費的熱潮。

  方特夜場活動中遊客歡樂互動

  嗨啤盛夏,清涼酷爽超歡樂

  據記者了解,鄭州方特歡樂世界「啤酒電音節」自啟幕以來便深受廣大遊客青睞。浪漫唯美的城堡煙花、鮮美爽口的啤酒美食、極具人氣的潮流樂隊、炫酷超燃的電音派對、驚喜滿滿的互動遊戲、繽紛多彩的主題演出......帶領遊客解鎖盛夏夜遊新玩法。除了精彩紛呈的主題活動外,遊客還可以打卡園區《高空飛翔》《暴風眼》《飛越極限》《逃出恐龍島》等30餘個大型室內外遊樂項目,享受從早到晚的歡樂體驗。 

  方特夜場演出活動

  酷爽清涼,開啟夏夜水狂歡

  7月2日起,鄭州方特水上樂園也開啟了夜間玩水模式。遊客不僅可以暢玩《大喇叭》《一飛衝天》《熊出沒水寨》等經典水上項目,還能欣賞「水上飛人」「水上煙花」「狂歡水派對」「瘋狂海嘯」等精彩的演出,開啟一場酷爽清涼的夏夜激爽之旅。

  夕陽下的方特旅遊度假區溫馨浪漫

  夜場水上樂園

  啤酒花園,感受夏夜煙火氣

  夜幕降臨,廣大遊客在暢玩鄭州方特主題樂園之餘,還能前往毗鄰樂園的方特假日酒店「啤酒花園」,品嘗燒烤美食,暢飲青島白啤,將燥熱暑氣一掃而空,盡享浪漫悠閑的度假之旅。

  水陸狂歡,雙倍歡樂!這個夏天,不妨約上三五好友,去鄭州方特感受夜遊的樂趣,享受夏夜的清涼與歡樂。(通訊員:朱景)

  遊客在方特夜市享受美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