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藝術公社「夏日夢幻燈光節」7月2日震撼來襲

時間:2022-07-04 15:03:17來源:大公網

  相信大家最近的朋友圈都被這些流光溢彩的夢幻燈光節刷屏了!看的小編心癢癢!一片漆黑寂靜的樂園中當千萬盞霓虹燈同時亮起你會選擇和誰漫步於此?大別山農業藝術公社「夏日夢幻燈光節」7月2日震撼來襲!

  夏日夢幻燈光節

  燈光秀+露營燒烤+音樂狂歡萌寵互動+網紅小火車+水上樂園等!你!來!一生可能只會遇到兩次,一次是在夢裡,一次就在這裏!星光隕入田野,不停閃爍其中如星空般美麗。數千燈光打造最美夢幻夜景網紅小火車、大蝴蝶、夢幻田野浪漫小走廊、炫彩金光龍.....浪漫的童話元素把自己襯讬成故事裏的主角,在時光隧道裏來個小視頻唯美的燈光,夢幻的畫面,一秒出圈。光頭強帶着他的小弟熊大熊二進村啦!

  輕奢帳篷露營

  田園美景、輕奢帳篷、美食佳餚、幸福體驗!離開鋼筋水泥阻隔了」大自然聲音的床「投身林間草地...伴着蟬鳴蛙叫支起敞篷,感受有返樸歸真,回歸自然之感。

  燒烤美食

  唯愛與美食不可辜負,搭起灶台讓炊煙飛一會兒,在敞闊天地間親自動手做上一道道美食...以草地為餐桌,享受美味;在夏天的戶外郊野,來一場BBQ!沒有什麼是一頓燒烤解決不了的!拯救您沉睡已久的味蕾小夥伴們甩開腮幫子準備好開擼吧!

  水上樂園

  這裏讓孩子與家長一起歡樂同行,充氣城堡中設有滑梯,水上小玩具...讓孩子自己在這裏瘋狂起來!想當錦鯉?先把這些可愛的小魚餵飽吧~羊駝表情包鼻祖——羊駝賣得了萌、耍得了寶妥妥的人氣擔當!小兔子誰能拒絕一個乖巧溫順的,鼓鼓的腮幫子耷拉的大耳朵的小兔子呢?梅花鹿溫順可愛的梅花鹿睜着清澈的大眼看着你這種萌萌攻擊誰能抵擋得了。

 

  遊戲樂園,嗨翻不停

  嘟嘟嘟......小火車出發嘍與孩子坐在小火車上去尋找最美的童年,坐上鞦韆,瘋玩起來拋棄童年的一切煩惱。站在高處,從滑梯上滑下來滑去所有不開心。帳篷露營、燒烤美食、夢幻燈光gogogo!這麼好玩的燈光節叫上家人、朋友來大別山農業藝術公社打卡吧!(段曉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