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中牟縣文廣旅體局舉辦「淬鍊過硬本領 提升履職能力」演講比賽

時間:2022-06-27 09:13:52來源:大公網

  在「七一」建黨節來臨之際,為進一步推動能力作風建設和「三亮一爭」活動常態化、長效化開展,充分展現文旅體隊伍朝氣蓬勃、砥礪奮進的良好精神風貌,6月23日,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在文化館舉辦「淬鍊過硬本領 提升履職能力」演講比賽,局班子成員擔任評委,全局幹部職工參加活動。

  中牟縣文廣旅體局舉辦「淬鍊過硬本領 提升履職能力」演講比賽

  現場16名參賽選手緊扣主題,結合音頻、視頻、幻燈片等多種表現形式暢談所想、所感、所悟。他們有在圖書館平凡崗位上的服務者,有穿梭在各種公共文化娛樂體育場所的執法者,有初入職場的奮進者,有辦公室繁瑣崗位上的堅守者,還有各種文旅體社會培訓機構的監督者等。他們身處不同崗位,結合自身工作實際,用鏗鏘有力的言語,激昂慷慨的陳詞詮釋了如何淬鍊過硬本領,提升履職能力,展示了我們文旅體人的責任擔當。

  機關黨委演講節目《燃燒青春 奉獻激情 做與日月同輝的黨建人》

  辦公室演講節目《提升自我 奮發擔當》

  本次活動有《立足崗位 做一名合格的圖書館人》、《人生如戲 你想做什麼樣的人》、《立志促學強本領 培根鑄魂敢擔當》、《燃燒青春 奉獻激情 做與日月同輝的黨建人》、《提升自我 奮發擔當》等精彩演講節目,一句句感人肺腑的摯言,深深感染了在場的每一個人,整個比賽過程氣氛熱烈、精彩紛呈、掌聲不斷。

 

  社會培訓監管科演講節目《立足崗位做貢獻 創先爭優促發展》

  圖書館演講節目《立足崗位 做一名合格的圖書館人》

  文化傳媒產業科演講節目《人生如戲 你想做什麼樣的人》

  經過選手們的激烈角逐,通過公開、公平、專業的評審,綜合演講內容、語言表達、儀錶儀態、綜合印象等方面最終評選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4名,並現場頒發獲獎榮譽證書。

  局黨組書記、局長王成立為一等獎獲得者頒發榮譽證書

  此次演講比賽充分展示了選手們立足崗位、砥礪奮進、銳意進取的精神風貌,激勵全局黨員幹部職工緊隨黨的步伐,堅定理想信念,主動擔當作為,以更飽滿的熱情、昂揚的鬥志、務實的作風投入到新時代文旅體各項工作中,以實幹實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撰文/攝影 王衛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