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加壓奮進 中牟全力創建河南省文化和旅遊消費示範縣

時間:2022-06-27 09:09:01來源:大公網

  6月24日,中牟縣創建省級文化和旅遊消費示範縣工作推進會在縣四大班子機關辦公室6樓中會議室召開,副縣長李新建出席會議並講話,創建任務涉及各成員單位參加會議,會議由縣文廣旅體局黨組書記、局長王成立主持。

  中牟縣召開創建省級文化和旅遊消費示範縣推進會

  會議全面分析了創建工作面臨的形勢和存在的問題,並就下一步工作重點作出了詳細部署,同時對創建工作職責和制度進行了進一步明確。

  李新建在講話中強調,各單位一要肯定成績、正視差距,堅定「一舉創成」的信心決心。既要肯定成績、也要承認差距,既要縮小劣勢、也要發揮優勢,要牢固樹立「全省領先、全國一流」的創建理念,進一步堅定「一舉創成」的信心,在全縣上下形成濃厚的創建氛圍;二要突出重點、把握關鍵,強化「一舉創成」的工作舉措。要着力完善創建工作體制、優化消費體繫布局、推進消費供給創新、促進消費環境提升;三要強化領導,壓實責任,凝聚「一舉創成」的強大合力。要強化統籌推進,凝聚工作合力,完善政策支持,,加強創建考核,嚴格督查推進。

  會議現場

  李新建指出,創建省級文化和旅遊消費示範縣不僅是一個挑戰,更是一次全面提振文化旅遊消費、改善旅遊服務質量的重大機遇,是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嚮往的必然要求,是充分發揮自然資源優勢、區位交通優勢和產業優勢的內在需要,是推動文化旅遊產業高質量發展的內生動力。要求各單位要大力發揚創建主人翁精神,埋頭苦幹、奮力攻堅,紮實推動省級文化和旅遊消費示範縣創建工作取得圓滿成功!(撰文:武國增,攝影:王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