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鄭州方特第二屆「啤酒電音節」6月25日清涼來襲

時間:2022-06-24 07:58:21來源:大公網

  為響應「『醉美·夜鄭州』相約在中牟」消費季繫列活動,鄭州方特歡樂世界聯合青島啤酒推出的第二屆「啤酒電音節」將於6月25日盛大啟幕,讓廣大市民遊客品味「舌尖上的啤酒美食」,欣賞浪漫唯美的城堡煙火,體驗一場超燃的電音盛宴。

  人氣樂隊助陣,開啟電音盛宴

  亮點紛呈,狂歡不止!本屆「方特啤酒電音節」將全新升級,不僅有人氣樂隊空降,還將有勁爆的「啤酒電音趴」「歡樂狂歡大巡遊」「電光派對」等一繫列精彩演出和互動體驗,為廣大市民和遊客打造感受夏夜裡的狂歡時刻。

  四大「嗨啤」區域,打造清爽盛夏

  活動期間,樂園特別打造了「微醺啤酒派對」「西部音樂酒館」「熒光派對」「假面舞會」四大風格迥異的「嗨啤」主題區,並在6月25日和26日推出「萬罐啤酒免費送」特別活動,為遊客們帶來夏日裏的清涼體驗,收穫滿滿的遊園驚喜。

  超長歡樂待機,暢享日夜狂歡

  6月25日起,鄭州方特歡樂世界營業時間將延長至21:30。遊客不僅可以在樂園暢玩《暴風眼》《逃出恐龍島》《飛越極限》等三十余個經典項目,還能欣賞精彩的夏日限定演出,加入夜場狂歡派對,享受從早到晚超長待機的歡樂體驗。

  如此盛大的電音狂歡盛宴,怎能錯過?不妨約上好友,一起來鄭州方特歡樂世界嗨「啤」一夏,收穫清涼夏日的專屬歡樂。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