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竹林、山風、湖泊,夏日避暑躲到民宿隱居,感受慢半拍的「山居日子」!

時間:2022-06-24 07:47:59來源:大公網

  開荒南野際,守拙歸園田,白鷺湖民宿,一個人間仙境,賞景、避暑、納涼的好地方。

  星空泡泡屋

  外面通亮透明,內飾乾淨整潔與周圍茂密的竹林形成了別樣的景色。到了晚上,發光的牆壁將泡泡屋襯讬的如星辰般,繽紛耀眼,躺在床上,望着天窗,伴隨着星星愜意的進入夢鄉。

  圓形民宿

  圓形的木屋,隱藏在一片密林之中安靜、祥和充斥着周圍,猶如一個世外仙境住在裏面真是別有一番韻味。室內設有茶台閑暇時泡一杯茶,靜靜的品味,然後沉浸其中,會覺得非常安逸、放鬆。

  集成木屋

  叢林中新建的小木屋,住在裏面淡淡的木香充斥在身旁,精緻的木屋設計和周圍的景象映襯在一起,形成了一幅美麗的景色,就像陶淵明寫的詩一樣,榆柳蔭後檐,桃李羅堂前,落地窗與周圍的環境相結合,晚上覺得枯燥時走出窗外順着晚風靜靜的聽着夏夜的蟬鳴着實有趣。

  民宿周圍的環境

  民宿與白鷺湖相鄰,白鷺湖有着優越的生態環境,每年都會吸引數千隻的白鷺在此棲息。閑暇時還可去看一看白鷺,欣賞一下「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美麗景象。舒適、安逸、祥和這個夏天鎖定白鷺湖民宿,我們會帶給你最好的體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