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中牟縣召開市級非遺項目保護單位認定 工作推進會

時間:2022-06-15 16:45:31來源:大公網

  為進一步加強市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性項目保護工作,提升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水平,6月13日,縣文廣旅體局組織召開市級非遺項目保護單位認定工作推進會。市文廣旅局非遺處處長陳萬進,縣文廣旅體局副局長張壬傑、相關項目代表性傳承人蔘加會議。

  市級非遺項目保護單位認定工作推進會現場

  會上,陳萬進認真聽取了項目傳承人及保護單位相關人員在如何提升非遺保護傳承的創造性轉化、創新性發展等方面的想法,對項目的存續現狀、保護舉措、保護能力、傳承貢獻及下一步保護計劃、發展方向進行了詳細的了解,並在交流的過程中針對不同項目的特點提出指導性的建議。

  調研組對非遺傳承人一對一進行交流

  調研組對非遺傳承人一對一進行交流

  市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性項目保護單位的認定直接關繫到市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性項目保護成效,中牟縣文廣旅體局高度重視,認真準備,從去年9月份開始,對民間文學類、傳統美術類、傳統舞蹈類、戲曲、傳統技藝類等30個符合條件的市級非遺項目的保護單位進行整理申報,推動中牟縣非遺保護工作再上新台階。(撰文:白俊傑 圖片:王倩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