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新怡和集團攜手京東房產&永合科技達成戰略合作

時間:2022-06-15 16:26:47來源:

  2022年6月12日下午,新怡和集團與京東房產、永合科技的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河南固始隆重舉行!新怡和集團攜手京東房產&永合科技達成戰略合作,一萬可享全套家裝

(簽約儀式現場)

  出席本次簽約儀式的有:新怡和集團聯席總裁及戰略與運營管理中心總監萬瑞、戰略與運營管理中心副總監周銀超、品牌中心總監鄧飛、營銷管理中心副總監司翠,京東房產總經理曾伏虎(線上)、京東房產營銷運營總監王金城(線上)、京東房產高級經理宋祥忠先生(線上),京東房產服務商永合科技總經理呂鵬、永合科技大區業務總監劉永俊及多家媒體。

 

(簽約儀式現場)

  新怡和集團:跨界合作 立志打造人居典範

  新怡和集團營銷管理中心副總監司翠女士首先致辭,她表示:21載砥礪前行,新怡和集團始終以「美好生活服務商」為定位,致力於打造人居典範,改善業主居住環境,超越客戶期待。此次戰略合作,正是為了踐行這一願景,聯合京東房產、永合科技的家裝供應鏈優勢資源,聯動固始、周口、許昌、西寧等四個城市、八個項目,構築從房到家的一站式服務內容,讓購房者獲得全周期的額外價值服務,帶給廣大客戶更優質居住體驗的同時,並承諾在維持房價不變的基礎上希望能夠給予客戶真實惠,切切實實為客戶省錢,助力為客戶實現居住品質再升級。

 

(新怡和集團營銷管理中心副總監司翠女士致辭)

  京東:一站式服務 助推實現品質人居

  隨後,京東房產總經理曾伏虎先生致辭,稱:京東作為一傢具備實體基因和屬性、擁有數字技術和能力的新型實體企業,以品質和服務贏得了5.8億用戶的信賴,對供應鏈的理解也已經進化到了有責任的供應鏈。京東房產響應國家號召,整合京東家電、京東家裝等優勢供應鏈,可為購房者提供高品質可信賴的家居禮包,並提供大額補貼,減輕購房者購房後裝修的壓力,從購房到居家,京東房產為購房者提供一站式服務。

 

(京東房產總經理曾伏虎先生線上致辭)

  同時,曾伏虎先生還稱,京東對合作開發商的規模、質量和口碑都有嚴格的要求,本次京東選擇與新怡和集團戰略簽約,正是看中了新怡和集團二十一年的資源優勢和「美好生活服務商」的企業理念,與京東「客戶為先」的價值觀不謀而合,跨界聯合願為廣大客戶提供全鏈條生活解決方案,讓業主以更低成本、更可靠的產品、更貼心的保障住進理想的家,真正實現人居的品質升級。

  永合科技:強大家裝供應鏈 安家省心省力

  永合科技總經理呂鵬先生表示,作為京東房產在河南的優質服務商,公司一直致力於在產品組合、供應鏈保障、售後服務這三個領域不斷深耕。依託京東強大的資源平台,永合科技將通過更齊全的產品組合,更便捷的物流保障,更專業的服務能力,助力新怡和的業主實現「品質居住」。

 

(永合科技總經理呂鵬先生致辭)

  此次京東房產&永合科技首入豫南,與新怡和集團共同落地推行了「1萬享12萬全套家裝」大型惠民補貼活動,客戶在購房時僅需多交1萬元,即可獲得價值12萬元的京東全套家居大禮包,主材、衛浴、家居、家電等一應俱全,涵蓋立邦、聖象、林氏木業、海爾、海信、美的等知名品牌,更有京東作為售後保障,可為購房者提供一步到位的安家體驗。

 

  據了解,本次「1萬享12萬全套家裝」特惠活動客戶名額十分有限,先到者先得!對此感興趣的購房者可到訪怡和書香苑8期營銷中心、怡和榮府營銷中心、怡和寶石灣營銷中心提前諮詢、預定。

  怡和書香苑8期/怡和榮府營銷中心地址:河南省信陽市固始縣怡和大道與永和大道交匯處;銷售熱線:0376-6770333/4969666

  怡和寶石灣營銷中心地址:河南省信陽市固始縣王審知大道與湖濱路交匯處;銷售熱線:0376-4969777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